Monday, August 5, 2013

好吃的set lunch ---> Clear

Set lunch on clear~==

Clear 的外表给人感觉是一间提供顾客喝酒,吃着价格不便宜的西餐。。。 事实上,它的ala carte 价格确实不适合身为学生的我 。出人意表的是它的set lunch 只需要RM16++ for full-set, half-set  RM13++. 我都order full-set~ (Drink- ice lemon tea~)

前菜:Vege Samosa with tomato salad
味道有点像curry puff 不同的是它的豆味更浓。而且一点也不油腻, 吃一口原味然后再沾泰式酱,那滋味会让你想继续第二,第三口!再来是它的冷盘tomato salad带来稍微酸酸与微微香草可以refresh我的味蕾。。。

主菜:Chicken breast stuffed with cheese, comes with mushroom sauce, mashed potatoes       & coleslaw
今天的主菜来了!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会先从coleslaw下手。它的美奶滋包菜配上新鲜油麦,在吃着时可以感觉到菜的清脆和美奶滋的甜味~~~
这时吃大口大口肉的想法就涌出来了~ 它的mushroom sauce咸度刚好(真的有mushroom哦!)Chicken breast stuffed with cheese可以让Chicken breast不会那么的干巴巴还会有cheese的香味哦~~~ mashed potatoes也好好吃,很绵很绵地。。。

甜点:1 scope of chocolate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source




结论: 我把它们都吃光光~~~ 厨师好棒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